甜心小宝

(bg)死去的前夫来火葬场找我,我反手点了十八个十八岁男模

死去的,对初恋念念不忘的前夫来火葬场找我。

说只有我花完他的存款,他才能投胎。

我一听,乐了,面无表情地推进今天最后一具尸体燃烧。

大火烧烤,没放孜然。

紧接着用他的卡点了十八个十八岁男模。

我的心太热了,需要八块腹肌冰一下。

 

1、

死去的前夫来火葬场找我,说只有我花完他的存款,他才能投胎。

我一听,乐了,冷笑一声,当着他的面,用他和我绑定的卡点了十八个十八岁男模。

收拾火葬场的工作,立刻回到了家里。

还有这种好事?

他双眼通红,怨气冲天,恨不得当场掐死我,消失在了我眼前。

不久后,男模到场了,其中一个男模更是纹着花臂出现在我面前。

下一秒,还给我摇着花手,跳了个擦边舞蹈。

我一看,更乐了,没有你的钞能力,快乐加倍。

匿名举报打电话给公安,让他们挖了他家的祖坟下,埋的千万赃款。

扫黑除恶,抡起社会主义的铁拳。

 

2、

「宋金金,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他气的眼角通红。

「你不是爱我爱得发狂,可以为我哐哐撞大墙吗?」

「什么时候的事?哦,那是你还活着的时候。」

我阴阳怪气。

「你爷爷也活着的时候。」

「....」

他张牙舞爪,想要抓住我的手腕。

「你原来爱的不是我,是我的爷爷?」

我慢悠悠的张嘴。

「别太离谱,尹启风。」

「那又怎么办?那你报警吧。」

「让地狱的狱警来抓我好了。」

喝了一口杯中红酒,我把他气的嘴眼歪斜。

让他结婚时恋恋不忘白月光初恋早已经拿了他的钱飞到国外。

凭什么我这个之前他前正牌前妻不能花他的钱?

何况他根本不知道。

他爱的白月光,就是一朵食人花。

喝一口酒,摸着怀中弟弟们的腹肌,醉生梦死。

看他嫉妒的发狂,又无能狂怒。

十八个十八岁的男模让我快快活活。

舔他舔了五年,如今我彻底醒悟了。

当着他面,还给他这辈子最好的朋友闻风起打通电话。

「你要的资料我已经全部发给她了。打钱!」

又一笔三百万到账。

他气的狂叫,说我水性杨花,前夫还没死透,就已经勾三搭四了。

而电话那头的闻风起也以为我脑袋空空。

只是个为尹启风羡慕嫉妒的疯狂的女人。

他装得很像,差点让我真的以为他是尹启风的生死之交。

还在末了,添油加醋的说尹启风很想我。 

他以为借白清羽的手,把尹启风卖到缅甸死无对证。

就能让我们不知道他已经死了。

呸。

我信他个鬼。

他想借我的手,杀掉知道他所有丑事的白清羽。

超级侦探,会认真办案。

男人,总是这么自以为是。

以为天下的女人,都是在他掌心之中。

而我,我最喜欢做打碎他们幻想的事情了。

 

3、

第二天上午,一通陌生人来电。

叫醒了我的醉生梦死。

「宋金金,出来,老地方...」气泡音差点夹死我。

尹启风竖起了耳朵,用那凉薄乌黑的目光看我。

他急的不行,原因无他,因为打电话的人就是他初恋白月光白清羽。

他爷爷最讨厌的白清羽。

「你什么时候认识的白清羽。」

我默不作声,墨镜一戴,谁都不爱。

咖啡馆中,她坐在那里,艳丽的惊人,原本平坦的飞机场管理员变成了山峰守门员。

科技与狠活在她脸上淋漓极致。

已经死了的尹启风非要站在对面穿着红衣,已经大变样的白清羽。

扭着水蛇腰,红亮亮的尖利指甲绕着自己的卷发。

看到这样妖艳贱货模样的初恋。

尹启风吃了一惊,瞬间就红了眼睛。

继而喃喃道。

「没想到,我的失踪,刺激的她性情大变。」

「原来你爱我爱得这么深。」

呵呵,她一直都是这样,才能待在你敌人闻风起的身边。

大骂煞笔,我暗地里翻个白眼。

「容容,你不是已经出国了吗?怎么....又回来了。」

他想问白清羽问个明白,却只能水中捞月的徒劳。

手臂碰到白清羽的红衣,被瞬间烫的冒烟。

我看他急的没了从容,慢慢悠悠的开口道。

「怎么回来了?」还没等我坐稳。

「就是你把我高中时候霸凌的视频发在网上的?」

没有回答我的问话,她反而开门见山眼神阴毒质问道。

「宋金金,你给我的那些资料,从哪里来的?」

她火红的唇微张,嘴角的红痣妖媚邪妄。手腕上的粗壮玉石闪耀着绿光。

我眼神微变,那是九色堂特产的绿色矿宝石。

「没想到,我费力扳倒尹家九色堂,竟然被给你背刺一刀。」

「你说我把尹启风卖到缅北,你有什么证据?」

「你只是个贱人,不自爱的舔狗,你以为你是谁,能赢的了我?」

「我要找人搞你。」

龇牙咧嘴,面目狰狞。伸手还要抓我的脸。

「清清,你在说什么?」

不可置信的尹启风妄图扯住她的手臂。

却怎么都寥寥无功。

我笑眯眯的喝了一口咖啡,一个闪躲,她被反作用力撞得嗷嗷直叫。

交往五年,尹启风还放不下初恋白月光。

把我当她的替身,任他差遣。

今天看他三观尽碎,彻底被初恋白月光碾碎。

我在心里笑得前俯后仰。

要不是他爷爷死前,要我们结婚。

谁会在乎他?

还有一个大瓜等着他嘎嘎乱炫,那就是,和他白月光彻夜厮混的,正是他认定的一辈子好友。

我哭喊着让他相信我的夜晚,彻底被今天爽翻。

初恋白月光就是那个让他签下股权转让书,最后抛弃他出国,把他耍的团团转的闻风起的衷心走狗。

也是他母亲去世前让他照顾一辈子的好友女儿。

尹启风还以为他的低价抛售,他的委屈求全,可以留住白月光那颗漂泊动荡的心。

没想到吧,死了以后,才见到你初恋的真实面目。

她没有直接杀你,但是把你卖出了国。

尹启风,你真活该啊。

看他被暴击一拳,心里真是爽翻天。

爱情什么的,只会影响我出剑的速度。

花钱前先斩断前任前缘吧。

不愧是我。

4、

失魂落魄,无能狂怒的尹启风被我画了个圈困在原地。

就像是在泥地里打滚的猪。

「他失踪前的一个月,你陪着闻风起。」

没有疑问句,直接肯定句。

就像我病的死去活来的时候,他在陪她一样。

白清羽没有直面回答我的问题。

也似乎默认了尹启风失踪的事情,没有反驳我。

似乎尹启风不值一提。

「就算真的是我毁了尹启风,转让了九色堂给仙林集团,你有证据吗?」

她越发嚣张,这阴阳怪气的表情就像那晚穿着尹启风浴袍给我发的照片。

嘿嘿嘿,她怎么知道,大冤种证据就坐在我身边。

「你动了不该动的东西。」

我定定的看着她,那耀眼的绿光直射过来。

手腕轻转,手中的咖啡一抬。

一下失手,绿光瞬间消失,缠绕着她一人。

顺便泼到了她硅胶隆的胸上。

「我以为教养这个东西是出厂设置。」

「结果确实没想到,有些人,会出厂再造。毕竟残次品嘛,玩的真花。」

咖啡顺着她的身子流了下来。

「你这个贱人,你在干什么?」

她杀了不止一人,而且印堂发黑,离死不远。

尹启风失魂落魄,被友人和白月光双重背叛,此时像是魂飞升天。

我嘿嘿一笑。

这身红裙,还是尹启风给她买的限量款。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闻风起,突然出现一个电话叫走了脸色大变的她。

她拎起包,脸上的黑气越发浓重。

局已渐渐布好,再给恶鬼们一次机会。

 

5、

当天下午,我就顶着大大的黑眼圈。

骑上亮晶晶的粉红色小电驴,速度飞快,车下带火。

直直的冲进了前任的销金窝。

撞碎了他酒吧的落地窗,头上的鎏金牌匾「醉梦红bar」砸了下来。

小电驴有点受损,吱吱呀呀起来。

我下车,嚣张、跋扈、挑衅。

明晃晃的告诉所有人,我宋金金再次踏入了他的地盘。

那个在我生病后和他分手,大骂我拜金的尹启风。

那个他曾经叫嚣着和我死生不见的尹启风。

这里是尹启风曾经洗钱、收留黑社会的地方。

一片寂静中。

里面所有曾经欺压女性,纹着花臂的黑社会大哥目瞪口呆。

他们面色铁青,众人警惕站起来握出钢管等一次性武器。

我不急不缓,从黑色风衣里猛地拿出一把黑色的枪形物件。

大哥们被我吓得个个花容失色,以为将是一场枪战。

恶劣一笑,我,一脚踏上正中央的香槟桌子。

「给你们看看我的大宝贝!」

在酒山的碎裂声中。

拿出一摞摞钞票,射向天空。

钞票漫天,一沓子钞票直直飞向曾经尹启风的第一个狗腿子小弟武商。

纸钞混着冥币,狠狠地拍在他的脸上,冥币一瞬间就化作灰烬,他的脸上瞬间窜起可怖的血痕,但是那血痕,普通人看不见。

其中几张也自然没有放过躲在角落里看着众人的他,纸牢牢拍在尹启风的鬼脸上,将他的脸灼烧。

伤感还没有一瞬间,他在原地失控了,气得跳脚。

「从今天起,恶鬼们都给我从良!」

「我就是你们的老大。我们从今天拿起,就是遵纪守法,热爱社会的好公民。」

.....

他们一个个于是从黑社会老六,变成流浪动物托管班的男妈妈。

无他.....实在是我给的太多了。

不从良的全被我当场电话举报给公安。

如果我的生活曾经因为他一滩烂泥。

那么现在我用他的钱,开一辆兰博基尼。

.....

在家酒吧开走他最爱的限量款兰博基尼。

直接卖给二手车网站。

看他气急败坏,浑身冒黑烟。

嚣张跋扈的九色堂,彻底分崩离析。

 

6、

手上掌握的尹启风的左膀右臂做的恶事证据太多,多的连他一千平的大别野都塞不下。

尤其是武商的,他也带着绿矿石,身上的绿光邪恶的射眼。

武商脸上突然出现了一块菱形红斑。

这些天,他的红斑越来越大、越来越痒。

报应来的太快,因果循环,好不快活。

他接到了一个电话,猛然变了脸色,快步走到无人的地方说话。

为了花钱,我开启了直播。

直播的主题,就叫做。

「继承他的几亿资产」

直播间刚开始就进来几个人,我定睛一看。

不行啊,还要靠我花钱。

我说着就给这里进了许多流浪狗狗。

「播主主打的就是一个花钱搞慈善。」

「重要的不是资产,重要的就是一个陪伴。」

重磅撂下,给大家展示我们花臂大哥养的小狗。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看小狗狗。

直接将直播手机对着流浪动物们。

我看着武商接完电话,气冲冲的走出了这里。

他们还想侵吞九色堂最后一笔财产。

还不够,

还不够,这些还远远不够。

杀人的刀,已经一个个递到了恶鬼手上。

就看他们和恶鬼共舞。

什么时候好戏正式开场。

我要让他们自食恶果,因果报应。

一点点移开视线,看向另一边。

那些纹着花臂的其他曾经的大哥,都围着围裙,给流浪的小动物们洗澡。

冒着的泡泡香喷喷的充斥着屋子。

尹启风气的七窍冒烟,刚好用他的烟给我的手烤火。

其中一个一米八几的痞帅小弟简义奶声奶气。

亮晶晶着眼睛,抓着一个小刀气势汹汹地走来。

咦?他不是我那天点的花臂男模吗?

他胯下带风,走路虎虎生威,却带着一丝清澈的愚蠢。

那没错了,就是这个男模。

我点了点头。

「我当时培养他,是为了他让拿刀舔血的。」

他阴郁着脸,乌黑的目光透漏着可怖的光。

「很好,终于有人要替我报仇了吗?」

我侧头,看他阴鸷的目光恨恨地瞪我,恨不得让他冲过来杀了我。

要是这个一米八八的小狼狗真的要杀我,

那我就先杀了他!

结果来人亮出小刀,瞬间给我摇个花手。

还在空中挥舞着小刀,削了一个白花花的苹果递给我。

狗腿一笑,就差喂到我嘴里。

「老板,我们周末还要去养老院做义工吗?」

「....我有点义工上瘾,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下次义工,一定要带我啊。」

我拍拍他的肩膀,看到他头顶的微光。

黝黑的皮肤越看越红。

在心里满意的看着这个八块腹肌的大小伙,笑得合不拢嘴。

尹启风面色铁青站在角落,幽幽的飘了过来,那模样像是下一秒要拿钱狠狠打我的脸。

他以前不是没拿钱砸过我。

只不过他现在人已经烧过火葬场了。

外面一副人模狗样的沉稳大方,内里对身边人多疑暴怒。

他能作稳九色堂的少东家,正也是因为他多疑。

真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宋金金,你快花完我的钱,我要去投胎。」

「哦,那我再建办几个收容中心。」

「我以前是黑涩会!黑涩会你知道吗?我的钱不是这样花的,你毁了我一生的心血。」

他鬼手气的要抓我的脖子,还想像曾经那样成为我的控制者。

居高临下,手怎么都靠近不了我。

几个大喘气后,见我无动于衷,终于放弃了挣扎,冷冷的看我。

「宋金金,你太过分。」

「.....我从来就没认真交过税!」

「好吧,那你从现在开始可以开始了。」

「就算你是天王老子也一样要交税,给你烧烧脑液冷静一下。」

点燃一根燃魂香,看着他被香点起的火熊熊燃烧。

彻底没了刚才的嚣张。

......

往日那嚣张气焰彻底被我浇灭,幽幽的看着我。

「宋金金,你有种。」

「.....怎么回事?为什么你的钱能拍到我,还有,这个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伤到我?」

「你要对我怎么样?」

「算了,就算你要恨我,不要对白清羽怎么样,算我求你。」

他垂下肩膀,彻底没了往日九色堂少东家的风光。

这个时候了,还惦记着他的初恋白月光呢?

「别紧张。」我摆手。

他抬起眼,乌黑凉薄眸子闪过惊讶,我这么轻易就答应了他。

「别紧张....我又不是什么好人。」

恶劣一笑,嘴角的虎牙像是拿着三叉戟的小恶魔。

「哦,忘了说了,我是无望派第三十一代半吊子传人。」

「宋金金是我的名,勾魂老道是我的号。」

「我之前捞金、拜金、吸金,全是为了重振我无望派的旗号。」

....

「我和白清羽一样,都是为了毁了你而来。」

原来你躲在我身边,除了要钱,还要我的人和魂。

「我爷爷怎么会看上你?」

他那双震惊的鬼眼瞪着我,嘴角气得流出黑血。

「你爷爷选中我,是我故意而为之。我用你们家洗钱的证据和他换的。」

「我只是想继承你的亿万财产。」

就算是他已经知道了白清羽和他的死脱不了干系。

最后,还不是选择原谅她?

那我,也不得不原谅啦。

毕竟,他的钱,还要靠我花。

没我,他三个月内,就会魂飞魄散,永世不得超生。

 

7、

为他爱的哐哐撞大墙都是演的。

尹启风这个人亦正亦邪,说他狠毒,他却收留那些走投无路的穷凶极恶之徒。

说他善良,剥削压迫的事情他也没少干。

他是很有魅力,八块腹肌,一米八八。

除了对白清羽的纠缠不清舔狗行为,他对我还算可以。

毕竟我这个舔狗,能够在任意时刻,任意地点。

接受他以爱为名的践踏和虚荣。

我都是装的,为了查清我父母死亡的真相。

蛰伏在他身边五年,隐藏在他爷爷手下。

我们家族到了我父母那一代,断了传承。

只有我三岁就开了天眼,觉醒了血脉,被族婆带在身边。

可是没落的道观实在是太穷了。

在我印象中,父母一直在城里打工,给大老板做事。

我最开心的,就是爸爸回来,能给我带蛋糕吃。

那天晚上,

明明他们答应我马上回来,

我爸爸甚至还笑着问我抱我,等爸爸回来给你买蛋糕吃。

别怕,爸爸会一直在你身边。

可他们却死于非命,甚至魂飞魄散。

我哭了一夜,红肿着眼睛问阿婆为什么他们回不来。

心里痛恨自己的弱小,我太小了,虽然我天生开了天眼,但是当时,我并没有能力看到一切。

我点的燃魂香都没有作用。

燃魂香将我的手烫了个大洞。

他们再也没有回来。

泪混在蛋糕中央,我边哭边吃。从此再没吃过甜食。

族婆第一次出山,她一个人去的。

去了三个月。

回来的时候乌黑的头发彻底白了,整个人像是老了十岁。

有违天道,她为查清事实,强开天眼。

结果双眼流血,一夜眼瞎。

她抱紧了我,浑浊猩红的眼睛留下血泪,撕心裂肺的喊道。

「金金,这是你父母的命数。」

「金金,算了,那些人太强大、太有权力。」

「我们斗不过他们。」

望着族婆的满头白发,我流着泪,在她颤抖的怀抱中点头。

我要待在她身边,报答她。

不能让她流泪伤心。

然后,费了十年时间,我装作遗忘了这一切。

走到了尹启风的身边。

哄骗他爷爷,说我爱的他超深。

在他爷爷弥留之际,不得已未完成爷爷遗愿。

尹启风咬着牙和我领了结婚证。

和白清羽、闻风起这样的恶人虚与委蛇。

最后,我和尹启风在三个月前准备协议离婚。

我已经收集到了足够多的证据,也终于意识到了,不是尹家害的我们,而是....权势滔天的闻家。

那个总是装作好人的伪善家族。

阿婆说我们的命斗不过他们。

我的爸爸妈妈,被他们害死。

而我的阿婆被他们折辱,这样都是我的命?

凭什么?

我,宋金金,作为封建迷信的第三十一代传承人,

就是他妈的不信命。

 

8、

在他的几百平大别墅内,

开启直播,这些天花钱如流水,已经让我积攒了一波人气。

我环视一周,将大别墅内的环境一览无余。

「大家来看看,热闹长什么样,我就长什么样。」

吆喝着,但是死活不露脸。

「卧槽?这些字画什么的都是真的吗?」

「懂行的来看看啊。」

「我是懂行的,我已经羡慕的流下了泪水。」

「播主这么富的吗?」

.....

我吊儿郎当的嚼着花生米。

让资本金钱的罪恶腐蚀我善良的灵魂。

要是一辈子都能这么爽就好了。

直播间滚动的弹幕我毫不在意,随手对着藏书的房间乱拍。

用他不让人碰的传家宝绿如意剔牙。

用他价值昂贵的字画烧起篝火。

用他几万一只的玫瑰花泡澡。

然后在无数感叹中关掉了直播。

张狂酷炫、花钱如流水。

水流潺潺,玫瑰花凋零在我细嫩的皮肤上。

一个字,爽!

「宋金金,你别糟践我的宝贝!」

「怎么?你活着的时候,对白清羽出手大方,给她送了几个宋代花瓶。到我这里,这不让动,那不让碰。.....你都死了,还管我这一套?」

「那不一样。这些东西.....」他站在后面,看我面色嚣张,半天张了那张俊朗的嘴,又在我逼问的目光中哑了火。

「那些东西,都是仙林集团给我送来洗钱的东西,会脏了你的手。你别碰就对了。」第一次见沉稳的他暴躁的挠头。

「花不完,你根本投不了胎。」我直截了当。

「我病的半死不活的时候,你不是还嫌弃我到你家用了你们家的厕所?」

「我当时真的不知道你在生病。」

「而且你来我家,真的很危险。」

他习惯性的找烟,却身上什么也没有。

「宋金金,我们不要再提她了好不好,我答应我妈,临死前说照顾好她。但是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情。为什么我们总是因为这种小事在吵架?」

越说越沉默,他深邃的目光充满着无奈。

「尹启风,你根本不知道我到底为什么生气。」

「你根本就不会爱别人,你没有尊重,只会辜负别人的真心。」

说是不爱,但还是心揪了一下。

怎么?他真当我是个石头?

被徘徊和永远的第二位刺了一下。

「我们之间的裂痕,不是逼你结婚的爷爷,也根本不是她。」

运筹帷幄,以为所有人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他自以为是,以为可以打压所有人。

以爱的名义,不断地伤害而自知。

皱起眉头,我心头全是怒火。

他并不是真的爱初恋白月光,他只是再爱一个不会爱他的女人。

他爱的就是那份爱而不得的残破感。

看他咬牙切齿地,在后面气得流下黑色眼泪。

「我以为,我已经够宠你了。」

「我给你了够多的,九色堂被夺走,我写了遗书,把钱都给你。」

「即使我们已经离婚,我觉得我还是要给你报答,毕竟你对我爷爷也很好。」

「我后悔过,我是真的爱过你。」

尹启风扶额,一向沉稳的嗓音此时充满低沉。

「你不要再问了,知道太多只会害了你。」

「这话我原句奉还。」

「尹启风,知道越多你的死因,只会害你成为厉鬼。」

「你能来火葬场找到我,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最后我们又开始不说话。

他消失在自己的几百平米大别墅中。

我起身,抓起他的浴袍。

嫌脏不穿,烧给他祭天。

一寸寸,翻找别墅中遗留下的痕迹。

他父母双亡,家族再无人。

一直以为的好友,更是心如蛇蝎,吞并了他所有财产。

没有人寻找他。

就连他心中忘不掉的白清羽都拿着他的钱去了国外。

早在一个月前,就签订了旗下所有公司股份转让的协议。

钱还是他的,只不过他手里的公司、集团全部变天易主。

只有那家酒吧和他见不得光卡中堪堪保存的几亿元。

尹启风的魂魄也记不清自己为什么会死。

白清羽一直相信,闻风起只是把他卖到缅北诈骗集团。

至少他还活着。

其实他没有,闻风起应该将他挫骨扬灰,早已杀人灭口。

因为我知道,我算过他的命,他本来能活到七十五岁。

而且命中富贵,一世平安。

可如今,....

他一定是死于非命,并且死前被人虐杀,死相极惨。

....闻风起借走了他的命。

将他挫骨扬灰,冤魂都找不到接应。

白月光初恋的现任,闻风起。

直到他的鬼魂来找我,我才恍然大悟。

一直被骗的团团转的人,除了他,还有我。

害死我父母的人,不是那一直做着黑道生意的九色堂集团。

而是打着慈善旗号......

四处建福利院学校的仙林集团。

他们整个集团,都在杀人续命。

他们用无数死于非命的人命魂魄祭天,来给他们整个家族续命。

我不服。

 

9、

不知道尹启风抽了什么风,那晚过去,他疯了一样的要想起自己为什么死。

遇事不决,问问玄学,他学着我的样子,开始念咒语。

「脑子来,脑子来,脑子从四面八方来。」

死前沉稳如山,死后沙雕多成一山。

结果死因没想起来,反而给我折腾出来越来越多的钱。

「我为什么还有一个亿....」

绝望的看着我整理出来的银行卡,和支付宝余额。

冷冷的看他为了自己花不完的钱开始发狂。

我看看手中仙林集团的资料。

对着手中的图片资料,暗暗记下每一个人的名字。

冷冷的抿了一口手中的红酒。

猎人已经准备好了猎枪。

就等着猎物上门。

开启直播,今天的主题是:

为道观花钱。

吸引了无数粉丝,我从不露脸,只是无聊转账。

哎呀呀,真不好意思。

钞能力却让我越花钱变得越多。

「这就是你说的无望派?」

望一眼四周的萧凉景色,还有颤颤巍巍走来的老幼病残。

尹启风咬牙切齿,魂被我附在镶满劣质晶晶亮钻的粉红色小电驴油门上的小黄鸭上。

「谈恋爱的时候,你说要带我享清福的仙山度假山庄,就是这?」

「怎么了,度假山庄的删减版啊。」

「你骗我人和财就算了,你还骗我的感情!」

「说实话,要不是图你年轻有钱,人傻还有你的那八块腹肌,谁会看上你。」

我斜斜瞥一眼他。

「宋金金,你到底对我说了多少实话,多少谎话?」

「你对我爷爷好,是不是也是假的?」

「亏我爷爷那么信任你,供你读书!」

我沉默了,在我误解近十年他家害死我父母的时间里。

就算我知道他们家做的肮脏事,但是他的爷爷,还是让我敬重。

那些敬重...不是假的。想到了他爷爷的为人。

我沉默了。

所以我也愿意为了他爷爷,找到尹启风的死因。

护他周全,即使他是个大渣男。

「你说的爱我,是不是也是假话?」

「你说话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已经死了,印象中一向沉稳的他彻底放飞了自己。

每说一句长话,他的怨气就让小黄鸭就嘎嘎叫一声。

这些天他被我气得一路嘎嘎嘎个没完的过来。

可惜他已经死了,不然又能和我打起架来。

远处山坡上,三辆黑色的豪车缓缓驶过。

我凝视着,眯起了眼睛。

转过视角的直播对准了三辆豪车。

斜一下手机,瞬间,就关闭了直播。

直播间被封了。

然后,弹幕里都是无数个卧槽。

因为这座山头上,密密麻麻挤满了不是人的人。

摄像机能拍到无数黑影,站满了山头。

他们个个死于非命,猩红着眼睛朝着一个方向。

恶鬼的戾气冲天盖地。

黑云密布,天雷滚滚。

有人又在这里借命作法。

明显是逆天而行。

浑身一抖,藏在袖口中的九色堂绿如意震颤。

它和无数矿石感应相交。

仿佛在呐喊申冤,为造这些罪孽而忏悔。

邪恶的不是这些能借命的玉石,而是作恶的人间恶鬼。

只是靠近这里,便感觉我头上的天眼开始作痛。

借命的这个人,天道不允,借命需要的人命代价极大。

尤其当这个人,是一群人的时候。

几千人都填不满他们的邪妄鸿沟。

 

10、

「金金,你终于回来了。」

布满皱纹,声音沙哑,走来的老婆婆瞎着眼睛。

族婆展颜一笑。

岁月的痕迹和那看不见东西的眼睛,使她的微笑变得有一丝僵硬诡异。

我偷偷一抖,看她继而又进了房间。

当初下山的时候,瞒着她没告诉她。

非常忐忑,害怕她生气。

告诉她我今天回来,其实我心里也没底。

以她的暴脾气,这会肯定在找合适的武器打我。

要不,明天再来,花尹启风的钱,找个人替我挨打?

想到这里,我噌的一下坐了起来,准备随时开溜。

下一秒,房间一暗,所有的灯都灭了。

一只蜡烛闪着昏黄的光。

她颤颤巍巍的端出一个蛋糕。

小蛋糕上还有我爱的小草莓。

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光下,她苍老的脸上,全是慈祥的微笑。

「回来了,就好。」

我鼻头一酸,愧疚席卷而来。

阿婆总是会无底线的为我好,爱着我。

我为什么没有发现,原来最爱我的人,默默地为我付出了那么多?

看看她身后潮湿阴冷的房间,第一件事情。

当然就是义无反顾的给她花钱。

尹启风难得的没有多说,他卷起袖子,也飘了进来。

下一秒,族婆向他劈来一个桃木剑。

打得他屁滚尿流,满地逃窜。

「哪里来的厉鬼,竟敢伤害我们金金。」

幸灾乐祸的看着满屋逃窜的尹启风。

就算我是社会的边角料。

但是我永远是我族婆婆的小骄傲。

 

11、

开坛做法,重新燃香。

四周漆黑,好戏开场。

我看一眼他卡里的余额,怎么还有一个亿?

瞬间划开手机。

一边开直播,一边打电话。

「对,是我,再捐五所希望小学。不对,...是六所。」

看一眼小县上的破败,村里的几个留守小孩和婆婆们坐在村口。

「一家敬老院、一家希望小学,开到我们这边。」

弹幕里还有质疑我钞能力的人,不过他们很快就知道了。

我宋金金花钱,从来都不作假。

下了直播,我喝一口手中的饮料。

看着尹启风跳脚。

「宋金金,我是九色堂集团的少东家!你知道我们这些人都曾经是做什么起家的吗?」

「你难道不应该是投资房产、玩弄股票、剥削人民,然后再手握一顿乱杀走向无望派权倾天下的高端剧本吗?」

「让你花光我的钱!你怎么能用它来行善!」

他气的跳脚,整天被空空拿捏的瘪了气的小黄鸭嘎嘎乱叫。

我一把抓起,狠狠地将他摔进门口不远的小河里。

「就算是大哥也是要洗澡的,....」

「何况你现在只是一只嘎嘎叫的小黄鸭。」

「给你好好洗洗脑子。里面全是水。」

给国家科研项目一个个投了几个几千万,喝一口果汁,打开按摩模式,大喇喇躺在特意运回来的他公寓里价值两百万的床垫上。

「不愧是特级床垫。」

在他气得跳脚的时候,我倒头酣睡,鼾声如雷。

大哥怎么了,大哥不也是要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床垫被别人酣睡。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